行不离星

简称行星
某博:Cecilia-Duan
在一排排墙头劈叉
吃粮时是个杂食党,但是产粮CP较为固定
目前在逛的圈子(包括但不限于):漫威,名侦,名学,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第五人格等等

关于背(shi)后(hou)抱(wen)人(cun)

#小破车发动机坏了(?)所以……摸个鱼吧#

#梗源为群里讨论心生喜欢从背后抱人#

#就一个小片段#

#无CP向,攻受无差#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心生在某种意义上是个有点害羞的人,尤其在热情过后的温柔时刻。热潮退去后他总是莫名地羞于和对方有更多亲昵的互动,哪怕对方只是想来个晚安吻都不行,更别提什么搂搂抱抱的了。

——其实也不是不喜欢。

所以,确认对方已经睡着了之后,他才轻手轻脚地往对方身边靠近,直到两人之间几乎没有缝隙可言,然后小心地伸出手环住了对方。他的动作很轻,生怕惊醒了对方,所幸边上的人背朝着他,感觉睡得很沉,呼吸听起来也非常平稳。

心生的个子放在男生中也算是高挑的,所以在这样的姿势下,对方几乎整个被包在了他的怀里。还嫌不够似的,他轻轻地试探摸索着,手覆盖上对方的手,一条腿也搭上了对方的腿。他的体温透过肌肤传递给了对方,温暖了对方有些冰凉的手脚。直到感觉到被抱着的人手脚都热乎了起来,心生才又小小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还撒娇一般在对方耳后亲了一下,闭上眼进入了梦乡。

 

#不知道写了啥,就是想摸鱼#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