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不离星

简称行星
某博:Cecilia-Duan
在一排排墙头劈叉
吃粮时是个杂食党,但是产粮CP较为固定
目前在逛的圈子(包括但不限于):漫威,名侦,名学,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第五人格等等

撩人什么的不存在的

#无厘头的沙雕摸鱼片段,就是想安排心生#

#第二人称和心生视角随机切换#

#今天是清水文手ver#

#人物形象参考二次人设#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讲道理,你人生第一次如此深刻地体会到“直男”二字。

虽然知道有“反差萌”这种存在,但是当你结结实实和心生一对一聊天的时候,那种无力感还是远远地超出了你的想象。毫不夸张地说,就跟当初你一抓一把头发地要把作文写到那个标有“800”的小格子一样难,每接一句话都觉得自己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啊,没事,我只是突然……突然就想起了我的前任你知道吧……”

“……”我知道个鬼我知道,我跟你说我的职业然后你就跟我说前任?说好的互撩呢你就给我来这一出,这个脑回路可以啊,给你鼓鼓掌,再来个膝盖重锤。而且你说瞎话的时候能不能自信一点兄弟,听着就知道咬到舌头了好吗?

你甚至怀疑这真的是那个一言不合就在自己直播间里掀起问号风暴的人吗?来的怕不是他的某个表弟哦。

虽然接不上话,但是你内心的吐槽倒是一句接一句停不下来,这要是本漫画,一整页的对话框都堆不下你内心的吐槽。不过看着平时小嘴叭叭叭个不停的他这副面红耳赤的羞涩样子,这种反差萌还真的挺赏心悦目的——尤其心生长得是真的帅。

 

心生此刻特别懊悔自己为什么不跟着一起点杯饮料,起码这种时候还能喝一口回避一下尴尬的气氛。讲真,他现在目光都不知道往哪儿落,不看对方吧好像也不太礼貌,盯着对方看吧,对方不害羞他还害羞呢。

虽然平常他看起来总是一副老司机的样子,但是要他真刀实枪地上阵,他立刻就变得怂得一批。毕竟口嗨归口嗨,隔着屏幕大家都是兄弟,没什么好怕的。

但是如果要说撩人,那可就是实打实的心理战了,拼的不只是口才,还有对对方心理的洞察和把握。作为一个实打实的“直男+宅男”,他对于怎么跟女生聊天确实完全没有概念,一个不小心还得把自己给搭进去。而且……

他故作镇定地扫了一眼坐在对面的人,第一眼算不上惊艳,但是他却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去瞄对方。再这样的前提下,他总觉得自己稍微主动一点就像在耍流氓。

 

可能是喝咖啡喝得上头了,你盯着那双好看的金黄色眼眸,突然就恶向胆边生,原本还挺端正地跟心生面对面坐着,却突然往桌上一趴,一只手托着下巴,微微歪头,眨巴着眼睛盯着他。

这个动作瞬间拉近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以至于心生有些不自然地调整了一下坐姿,硬生生从喉咙里挤出了几声咳嗽声故作镇定,又抬手理了理自己的高领。你盯着他露出来的上下滚动的喉结,舔了下嘴唇,这该死的帅气。

“怎么了?”你调整了一下嗓音,让自己听起很甜却不过分做作,还微微撇了撇嘴,显得有些无辜和委屈。

“你!你你你你你你……”心生在那儿“你”了半天,最后耳朵都憋红了,只冒出来一句,“你别老盯着我看啊。”

你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容,愈加的得寸进尺,语气也理直气壮了许多:“可是我在跟你聊天呀,不看你多不礼貌啊。”

“……”

“再说了,你多好看啊,我不看你看谁。”

心生沉默了一会儿,抬起手捂住了眼睛揉了揉,明明是个一米八的高挑男生,语气听起来却有点像撒娇:“哎呦你别搞啊,这我不行了我顶不住了啊,这,这,这话我怎么接嘛。天哪,我一个钢铁直男,居然被撩成这样,这不拉闸了吗这就……”

“你确实很帅啊,”你喝了一口饮料,然后把杯子推到了心生面前,“喝一口润润嗓子吧。”

看着心生脸上的挣扎,你把杯子又往前推了推:“你尝一口嘛。”

 

心生是在拗不对方,拿过杯子小小地喝了一口。

对方点了杯榛果拿铁,喝起来没有一般的拿铁那么苦,让他想起了自己前两天学到的土味情话——真的太土了,他说的时候花了好大力气才没有笑场。

正当他还在回味着那一口咖啡的时候,对方又开了口:“而且我说的是实话,心生。”

“对不喜欢的人才能撩,对于喜欢的人是根本没有办法撩的,在他面前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发自内心的。”

心生差点被一口咖啡呛住,抬起头来望向正盯着自己的人,试图从对方脸上找到一点儿开玩笑的迹象,但是很不幸,他失败了。

更加糟糕的是,他发现这句话用在自己身上好像也完全没有问题。

 

面对他错愕的表情,你终于放松下来,露出一个如释重负的微笑,毕竟,想说的话已经说完了:“我一直都励志做你的爸爸,心儿子。”

“你个弟弟!服务员,Ta买单!”

 

#我们就当发生在那种高级咖啡厅先点单最后付钱吧#

评论(1)

热度(6)